close



這禮拜三,生日。
希望大家喜歡冰和飲料。
長大一歲,真的是該更長進的。
但是…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絕對不是騙人的!


「不知所措?!」

話說老大的策劃與安排下,
開啟了晚自習的活動。
只是不是在校內的教室裡。
但是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這樣的安排還有另一層看不見的意義。

下課的時間,另類的安排。
晚自習的下課只有中間一節,
雖然時間較長,有二十分鐘…
所以順便安插的點心時間。
結果就是吃一吃點心,
晚餐常常會影響,
有時候是真的不想吃…
這樣還能控制我們,
不要讓上課時間分成太多段。

桌子的位置,高明的學問。
晚自習的教室有兩小間,
一邊大一邊小。
桌子都是大張的,每張兩個座位連著。
全部都是朝同一個方向,擺放整齊…
全部背對門口,
以前就覺得…
這樣老大根本就是存心監視我們的一舉一動,
所以老大看的第一節都不敢輕舉妄動。
然而,也有幾次,
老大第二節又莫名奇妙跑過來看。
那樣真是防不勝防!
就像是今天。

總之,
已經過去了。
現在只能謀求補救辦法…
以及善後措施。
有人就是沒有犯錯的命…
彷彿是有人第一次因故翹課,
平常不點名的教授,
就發神經似的點名還要嚴懲翹課的人。
說了那麼多,
我今天體會到我就是那種人了。
看著老大不發一語,
也深深的體會到手足無措的感覺。
所以,
當下的收穫就是經過此事,「長了一智」。

只望明後天的考試可以盡量全部100。
畢竟我不是真的不認真啊!
突然好想禱告,雖然我非信徒…


「生日」

謝謝大家對我說生日快樂!
請客活動到了三年,
第一次收到那麼多生日快樂。
以前大都是親友的祝福,
沒想到今年還有不少同學對我說那句話。
雖然算算也不到十個人啦~!

沒關係…
我想大家應該不至於希望我生日不快樂啦!
飲料好喝、冰好吃還是比較重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123456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