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畢業,還是要有點feel的。」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去學校的最後一天。

一大早去就去拍照,大家分門別類(?
依照不同的高中拍照,準備要放班刊
就像學長他們那漾。
後來是有說如果有考進特殊班的話會另外貼...
不過說不定來不及了,應該早一點說的。
這樣我應該會認真一點,為了在照相時對鏡頭比中指...
開玩笑的啦~

另外,今天好像不少人請客。
說真的,謝啦~
加上自己買的,
今天還真是喝了不少阿!
500ml可爾必思*1、700ml飲料*2、500ml飲料*1、鋁箔包200ml*1、思樂冰試喝*1(容量難以估計)...
大概就這些吧!
呵呵...有一點feel了吧?!

突然覺得我好白痴...


「投籃機的命中率果然是每一關節節下降。」

如小標題,這是我今天完了幾次之後的結論。
至於問我為什麼...
學費繳不夠、投球不夠力、持續力不良、連續失準之後還是不懂得停下來...
改天再待多一點錢...

當然,也有特例。
但是,那一定是前一關投的不能看...

此外,夾娃娃機也是有點心得的。
要夾,一定要有夾娃娃機大隊的夥伴。
除非你想要用取物價格拿目標物...

以上,希望各位能分享意見。

(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碰不到面」

我怕小標題太長,所以就這樣簡短。
大意是說:
碰不到面的網路世界中巧遇碰不到面的中一中學長。
真是好巧...

第一個碰不到面是指見不到本人,第二的是說他今年也剛好畢業。
真巧真巧...

話說,有一天突然加入了一個Hikiki後援會的家族。
看到有幾個人當好也在線,就順手加進去了
大家都不大拒絕,跟JM們差不多。
其中有一個人,後來還有多上過幾次...
我就跟他講了幾句...
從家族聊到學校(半路認學長)
所以就問了一大堆關於學校的事情...

以上當我的廢話...

ps:你看到這一篇記的回文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123456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