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有我們第三次的全縣模擬考~(應該吧!)
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
夠無聊的,白目的,貝戈戈的,都別提了。
講一些輕鬆的吧!


「桌子,椅子。」

話說,這次模擬考除了全縣排名之外。
還有一項特別的意義。
那就是~
搬新教室的第一次大考!
雖然不過是考試,
不過換新教室之後,我的桌子椅子
都調高了。
而且還是班上最高的兩格高...
雖然本人腳不長,這是事實,
但是還是可以穩穩的踩地板。
結果有一個犯貝戈戈的老師,
就說我又沒很高怎樣怎樣的...
呿!
又有妨礙妳上課喔?
哎呀,說好不講這個的。

回歸正題。
我的桌椅都調高兩格,
結果...
考試換座位的時候,感覺還滿怪的。
本來就是排第一排了,椅子還突然變低,
整個「居高臨下」的感覺都沒了...
哀~總之夠怪的!
所以後來,禮拜五一想到就把桌椅調成高一格。
反正應該沒有太大差別...
頂多是心理作用吧!


「象棋熱!」

最近班上常常有人在下象棋。
圍觀者甚多,
每逢自由時段,中午,下課,
放象棋的桌子旁都圍滿了人。
上課都要風紀股長叫...
(辛苦啦!哈哈哈~)
除了桌子後的那一盤,還有小型的棋盤,
攜帶式,有磁鐵的那種...
雖然有兩副了,
但是還時無法負荷大兩的需求。
所以常常有排隊的現象發生,
搞的我也想帶一副去學校...


「思考斷層?」

模擬考後的幾天,
總覺得腦袋有問題...
常常事情都會做錯,
考試題目會看錯,
象棋想好的也會下錯。
(導致我昨天輸了兩盤領先一馬一炮的...)

今天早上更嚴重,
每一張考卷,
改好之後都會發現有自己不知道怎麼錯的題目...
真是有點恐怖...
別管它了!
總之,
只要祈禱以後不會再發生就好。


「SHAYNE WARD - BREATHLESS」

話說不知道多久以前,
在mtv看到全民情人-夏恩華德,
新歌:屏息的愛
聽了之後滿喜歡他的唱腔。

今天中午下課,
模擬考後的第一次空閒時間就去光南逛了。
突然在架子上看到,
夏恩華德-屏息的愛
看了之後有股想買的衝動。
(剛好想聽音文...)
所以看到最後,
要回家之前就打電話問問,
正逢年終,
剛好可以買~
(有關係嗎?)

所以我的第一張西洋專輯就選定了-
夏恩華德-屏息的愛

(本來以為會買艾微兒或聯合公園的...)


「耳機」

今天到光南,其實是要看耳機的。
就的壞掉了...
所以要換新的。
廢話!
消耗品耶...

到了之後,我卻很順其自然的左轉...
一轉身,啊!葉帥也來了~
每次都是比我晚上樓20秒。
總之就是有「左轉」,才會有前一個小章節...

回歸正題。
之後我又走到本來應該走的「右轉」方向, 看了看架子上的耳機,
挑耳機,不管價錢樣式,
對我來講這個還不是首要條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都先看品牌...(不要打我...)
鐵三角...SONY...(尋覓中)
鐵三角有是有,但太大型了;
SONY也有,MDR-E818LP。
但是是網路通路的原價299,所以不列入考慮。
不過還是有買SONY的。
(SONY BMG...)

不過,這可沒結束!
下午,我到了彰化某家小量販
有網站,上面講明有我真的要的MDR-E10LP。
到了之後,不出所料,還是有MDR-E818LP,
但是也有MDR-E10LP。
所以就拿去櫃檯囉~
不過店員也真是...
一問三不知,答非所問。
問電線的形式,跟我說耳機有加強重低音...


「襪套」

今天除了是個衰運天,
還是個敗家天...

晚上坐公車回家,
在燦坤下車,一不小心就順便進去逛逛。
看到了副廠的iPod Nano襪套,
又很不小心的試用看看...
就買了。
雖然燦坤很X目,沒有這種的標價,
只有另外一種樣式的...
不過在燦坤發現MDR-E10LP賣500多塊600,
差價就購買一兩個襪套了,
算是不會太悽慘。


結論:
衰運的一天+
敗家的一天+
頹廢的一天。

不過打完新增的部份之後就要去看書了~
不會太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123456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