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多事之秋這詞

也多少體會過一點

而另外一個版本

叫做多事之"冬"


「多事之"冬"」

所謂多事之"冬"

跟多事之秋的意思一樣

只是特別強調

這不是那個微風陣陣

仍不乏酷暑餘熱秋天

是個寒冷到所有人事物

都會漸漸停歇的冬天

這個十二月

每週似乎都有行程

五月天的演唱會

一些園遊會

再來是運動會、跨年

更現實的

就是馬上就是期末考

一個學期轉瞬過了

班上稍微混比較熟的同學

也沒有多很多個

下學期

就要選擇分組了

數學、物理、化學、生物

資訊不知道有沒有

以上這都還不算是重點

一個學期就真的這樣就過了嗎

還是經過十二月的活動

可以有更多一點的變化

從開學進來

決定在班上孤癖三年

放學後就宅在宿舍

突然有些同學

主動來找我講話

我才驚覺

孤僻並不適用於

青春最燦爛的高中生活

不過到了現在

也快一個學期了吧

一切的人事物

改變的還是不大

或許是升國中時

班上不認識的根本不多吧

還有會集體裝熟的同學

所以很快就不覺得那是個陌生的團體

扯遠了

總之

希望能更融入這個團體

能有能夠一起玩樂的好友

能夠符合小時候對高中生活的憧憬


「一中畢業演唱會」

結束剛剛那些

我自己也不知道重點在哪邊的抒發

下禮拜五就是期待已久的

五月天畢業演唱會

哪些人要來呢

似乎還不少呢

要不要一起進場什麼的

要不要做什麼準備之類的

想找我的話就通知我一聲唷

總之

12/5

大家玩的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123456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