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到了一中數資之後

終於有一個比較特殊的活動了

(其實應該不只這個)

這果然是好處之一

想當年小學一直戶外教學

國中也有班遊

高中當然不能少囉


「打球」

這個禮拜每天晚上都會打球

打到十點半

打完球洗澡

在來隨便弄一下隔天要用的東西

就睡覺了

每天打球

是超級花時間的

這樣過的有點頹廢嗎

我想就算不打球

那個時間大概也不會看書吧

就算是段考前也是一樣

管它的

心情好比較重要吧


「宿舍新規」

其實要講新規

說不定也不是

說不定我要再好好看看學生手冊

這禮拜

開始嚴格執行一些規定

晚點名人一定要到

超過十二點不能洗澡

十點半後太吵了也一樣

不然記警告

這些都還好

更扯的是

資源回收站聽說沒有分類好

有超多人被記警告

聽說有快百個??

這幾天有人就多了好幾支警告

還好這幾天比較乖都沒有

下次還是要小心一點

不過資源回收站的處罰感覺不大公平

一宿的垃圾桶不知道像什麼樣子

我發誓我三年級不會不分類亂丟垃圾


「台大電機一日遊」

昨天去台大電機系

看了那麼多

無論是電機系的介紹

還是參觀實驗室

總之還是



真該好好唸書啊

一中上電機的沒有想像中的多

電機一屆也大概才200多個學生

所以要好好拚了

希望昨天去看到的地方

會是三年後的教室

有不少學長聽到我們去

也是抽空陪我們聊幾句

路上也有看到在騎腳踏車的學長

還穿著一中外套呢

原來一中還是滿有歸屬感的團體呢

這三年要好好用功

原本目標放在資工

還是用力拚電機好了



不知不覺變成立志文了


「運動會」

今天員林國小運動會

所以回去看老師

老師幾乎都還認的出我耶

是我國中也有回去的關係嗎



一堆人都有事情

彰中的要上課

一中的也找不到人

小學幾乎失聯的也有其人

真慘

看來是該辦個同學會了

速速籌劃嘿


「5.1聲道」

傳說現在家裡的音效卡有換了

5.1聲道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喇叭也才兩個嘛

還跟別人5.1聲道

不過聽起來真的是差很多

第一次覺得電腦播歌也可以播的這麼好聽

所以六日回家有機會就多聽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123456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