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月一號

寒假似乎快結束了呢

剩下一個禮拜可要好好把握

雖然沒有寒輔

不過那個科學營好像真的要忙

什麼一中女中聯合圈圈叉叉的

從頭到尾我都沒搞懂...

不過有可以選的我還是看哪個好玩就選哪個

化學實驗還有光電廠

總之這算是寒假比較正式的活動了

不知道能不能安撫一下其他班的不滿(???)

如X灝說的

看到124沒課表爽了一次

其他班課表一大張又爽了一次

我真幸災樂禍=ˇ=



今天突然發現寒假作業真的...

(其實是晚上發現的...)

所以呢明天好好看一下李奇的英文

(好像有很刺激的小考)

再來就要認真做寒假作業

國文的哩哩摳摳...

(應該是國文的學習講義什麼的厚厚一疊還有課外書)

英文的小說...

(英文老師說很好看我真該趕快好好開始看了)

其實都不無聊

只是做和不做的問題吧!

我想...

另外

國文的課外書

我果然還是選暮光之城

(電影找時間看囉)

不過"蝕"還是沒有到手阿...

什麼台北國際書展時發行






題外話...

今天是楓谷新春加倍活動的最後一天

我以我開了去年暑假那隻小小槍手練了一下

想去年那幾天

一開始每天爬升近萬名(伺服器)

後來還是可以進萬名(全)

從好姿勢練到72等=ˇ=

先升一等去三轉

再靠加倍活動升兩等

(去年八月初就68了...)

可以用導遊之後三轉真的是快到爆

(看早期三轉的影片都還要坐船...)

三轉教官沒有放牛魔王

只有分身...

(還是海盜的教官都這樣???)

總之

只是說一下沒什麼意思

小音響真的升的滿快的...

不過今天太LAG

因此掉啪了一次=ˇ=

總之以後活動不常有阿...

這次還滿浪費的

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123456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