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的網誌

從小標題...到"一中生活之"...

一切都好"龜毛"阿= ='''

突然覺得這個好像是自己莫名奇妙的約束自己

完全不像我(嘆

我應該是要隨性一點、豪邁一點的

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以後不要那麼強求格式好了...

====================================================

話說昨天大年初一

早上起床本來要做點寒假作業

畢竟我說是"本來"

所以實際情形不用多加詳述

也不知道怎樣

東摸摸西摸摸

一個早上就過了

午餐時突然有點無力感

動個筷子都覺得很麻煩

吃完飯沒多久就去睡覺了

哀...

許多事情總是會重蹈覆轍

放假在家那麼多天真的有點無趣

突然想起某人對我說過

"看來你也是不甘寂寞的人阿!"

今天大年初二

出去走走也不錯

只少不要都悶在家裡

今年的紅包說不定可以開始自己存了

似乎上高中之後事事有轉機(???)

不過倒是沒指望買什麼特別的東西

畢竟真正美好的有錢也買不到

又扯遠了...


最後

忘記有沒有說過

給除夕生日的騏睿、陳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123456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