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二

阿嬤和兩個舅舅都出國了

結果變成媽媽和阿姨們的聚會

其實也不錯

早上洗個澡

中午吃個飯

就出去逛逛了




出去逛逛也沒什麼

也不過就是到街上走走

走一走

先到光南...

哀...

不知怎樣

一向很容易在二樓敗家的我

昨天一點也不手癢

難道太陽和JJ陸改版

還有Call & Response對我這麼沒吸引力嗎?

Queen of Pirates也很好啊((雖然KAT-TUN沒有很熟

應該不會吧=ˇ=

囧rz




脫離坑了我無數錢的光南之後

順勢走去褲襠樂園(???)

那個10XX的分數還是讓人很匪夷所思

看到好多couple

兩個人玩一台

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玩一台

沒差

反正...嘿嘿...

其實我沒梗了= =


=========================================================

初三中午一向是親戚的聚會

爺爺兄弟間的聚會

所以很多遠親都會來彰化

每次都在相同的餐廳

座位也差不多都同樣

真有趣=ˇ=

每次都很好料((就我個人認為啦!

因為是輪流請客的

吃一吃去"定光佛廟"

點光明燈、安太歲

這些一直以來似乎都是固定的行程

本來要去看電影的

結果沒場= =




結論就是

大家新年快樂!

不要說我沒梗((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123456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