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又去騎腳踏車了

很囧...

一下子騎太快真的是累到掛

上次那個出水坑

坡度很緩

這次二輪

嚇死人=ˇ=

應該也沒那麼恐怖

純粹是我用衝的才會這樣吧!


1.
其實我也不太會講路要怎麼走

要我再走一遍我可能也沒辦法

不過真的是滿好玩的

旁邊有一個還在整理的公園

要是弄好了之後人就更多了

沿途其實有幾段跟上次出水坑長的滿像的

難道是山路都長一個樣?


2.
這個路線也有經過高鐵下面

又剛好有高鐵過去

可惜距離不夠遠

沒看到=ˇ=


3.
大家應該吃過"泰山仙草蜜"吧!

話說此路線的終點-二輪車隊的休息區

就是一位熱心人士建的

他就是泰山仙草蜜裡面那個仙草的供應商

故事是這樣...

他本來要出外打拚

不繼承家業(他爸爸爺爺都是做仙草蜜的)

後來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當然不知道)

他又回來做仙草蜜了

做一做研發出

裝在罐頭裡不會碎掉的仙草

泰山本來要買斷技術

但是他只願意供應仙草

所以可能就有賺到比較多錢

後來又蓋了一個休息區

(所以我們喝到的仙草其實是從員林做出來的?!)


4.
其他的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再累到掛之餘

還是照了一些相片


疑似是一個象徵的造型?(我也沒注意是什麼...)


招牌


休息區內一景


從外面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123456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